幽名名名名

【橙五】abo

五橙cp(方块学院设定)

abo——————

无车

大家都出了门了社团里只剩下了五歌

五歌o 大橙子a 

小短打————






阳光照射下的猫

“唉。”

阳光照射下的猫,叹了口气,忽然

那只猫灵敏的蹲在桌子上看着外面。

清晨的阳光照进了社团里

社团像是被光包裹住了一样

很热。

阳光下的猫用手遮住了眼前的阳光,微弱的光透过缝隙照了下来。

“今天天气看起来很好啊。”

“也不知道那群家伙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那只猫叫五歌,

是方块侦探社的一员,

是只猫耳娘。

“话说最近脖子有点异常了。。”

说着,跳下了桌子,懒洋洋的躺在了沙发上。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。

“等等,我好像没带。。。?!‘”

五歌伸手摸了摸自己放在沙发边的包。

“唉!!!”五歌这下不冷静了。

”喂。。不会吧。。“五歌跪在地上翻着杂乱的书包。

”等等说不定别人会带。。。但这怎么可能开口啊。。。“五歌用一只手捂着脖子,另一只手抓着自己单薄的衬衫。

”对了橙子!橙子和我差不多大,应该也来了,而且她的信息素几乎没有味道,应该是o吧。“五歌看了眼橙子的包。

“喂五歌!”橙子回来了。

“唉?别人呢。。。”五歌一回头就看到了拿着东西的橙子,这时的五歌已经有点难以抑制自己了。

“嗯还在外面呢。”橙子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,“五歌你怎么不来吃吗?为什么要蹲在那里啊。”橙子朝五歌笑了一下,阳光照射下的橙子很美,很甜。

“你不来吃我就吃掉了啊。”橙子丝毫没觉得五歌有什么问题。

“橙子。。。”五歌站了起来,坐在了橙子的边上。“肿么了(怎么了)”橙子嘴里塞了一块面包。“你有没有。。抑制剂。”五歌把头从橙子的视线上撇开了。

橙子听到后把塞在口袋的抑制剂拿给了五歌。五歌接过抑制剂,看了一眼,是a的抑制剂。”?!橙子你。。。“

”怎么了?我就这一支了没有更多了。“橙子看着早餐,侧脸逆着光,嘴唇微微抿着。

”橙子。。。我是o。”橙子听后没有非常震惊,只是走到了五歌后面,趴在五歌肩头,用很撩(什)的身音对着五歌的耳朵说“嗯?是吗?他们回来还要好一会呢,要么我现在帮你,要么等他们回来,你。。。”还没等橙子说完。“求你。。帮帮我。。”五歌已经临近失智了,只能回头环抱住橙子让她来帮忙。

橙子还是第一次,

看见这样的五歌,

脸和耳朵都微微泛红

眼睛里泛着泪花,

嘴里微微喘着气。

信息素大肆的散出,是水蜜桃味的很甜很诱人。

这真的让任何一个a都受不了,

即使是橙子,也无法拒绝这样的请求。

阳光照耀下,猫耳被光照着,

一只猫被人给驯服了。

“橙子为什么五歌要散着头发啊”刚回来的炎黄问道。

“啊~因为她被我给驯服了。”橙子笑了一下,宠溺的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吃饭的五歌。

”啥??你说清楚点。“

”啊呀你不用知道的啦!“橙子跑到沙发边,抢走了五歌的手中的面包。”喂!橙子!“

”略略略,怎么我都帮你了,不能要点报酬啊。“

阳光下的方块侦探社,

真安详。

——终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